close

噢... 由於小幫手邪惡的老闆burns.jpg(X笑話大人) 天天對小幫手施加壓力

一下出個難題要她解決 一下又要她假日加班

(連續兩周沒放假又不加錢 =皿="  比國軍online更沒人性 哀哀)

不堪勞累的情況下

小幫手今天向柳小薾告病假哩   

而且還說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回來 ▆▅▄▃崩╰(〒皿〒)╯潰▃▄▅▇

 

 

 

 

天阿

玉米玉米快回來

Come home come home, little corn, who has fought the ghosts and won.

 

算了 再扯下去換我也要變成ghost

只能說看The Woman Warrior 入戲太深

 

好吧

柳小薾只是想說

既然小幫手無邊的想像力平常替大家製造許多歡樂

請大家跟著柳小薾一起向玉米呼氣吧 (詳請參考克雷科人的治病方式XD)

 

We need you, return to us, return to the blog…

(再念下去 Kingston 書裡的鬼魂也要來找我了吧 我還是快去烤泡芙比較實際)

 

BTW 說到泡芙

柳小薾近日會開啟一個新的欄位

讓大家不只吃幸福滿滿的甜滋滋蛋糕

還要看網誌長知識

(話說吃到金髮妞ㄦ布隆蒂的人今天都笑得好開心呀呀呀呀

看到大家笑了 我身邊也要像 Pocahontas 一樣起風 吹樹葉跟花了

*‧★,:*:\( ̄▽ ̄)/:* 是個柳小薾自己心滿意足的表情)

告訴大家一些大廚們沒教的事

(第一集預計星期四或五出刊 端看我在廚房跟訂單們奮鬥的成果哩)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B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