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接到很多想要訂蛋糕的電話

但由於有些訂戶是使用公司電話打給我

我沒接到就無法回撥

(因為手機上顯示的公司電話我回播之後都說需要轉接

而我不知道分機號碼 嗚嗚

打到總機還被嘲笑了一下orz )

特此向大家說聲抱歉

我不是不回您阿

 

所以 為了方便各位訂購蛋糕

如了我原本名片上印的電話

以後可以撥打這支24小時都會有人接的手機XD

0930765766

或者請您寄信到我的信箱 estrellaliou@gmail.com

並請於信中註明

您要的口味

尺寸 (有六七八吋三種  但如果是需要宅配 目前只接受六吋)

形狀 (圓形方形心形)

以及姓名和連絡電話 (這個最最最重要了!!!!)

我收到信之後會立即和您連絡

(一般情況下我天天都會收信 所以提前三天寄信給我原則上都OK

但如果是有急用或特殊需求的客戶

請直接撥電話給我比較快XD)

 

以上敬告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rBes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